咖啡加奶不加糖

我们的遇见,不迅疾也不完满。我们没有一开始就点亮所有的灯。在哈佛时的两个人带着对未来对自己的不确定,匆匆忙忙的相遇了。他们可能点亮了一盏灯,但是只是一盏。这一盏灯烧得太过于热烈和明亮,最终暗淡于一时冲动和欺骗。两个人一个人用理智束缚了情感一个用感情蒙蔽了理智,带着满心的痛苦用爱意夹带着恶语从此分道扬镳以为再也不见。
然后他们带着一点点希望,一盏一盏,慢慢的点亮之前的那一盏以及后来的灯。马总将爱意止于唇齿,放不下便用痛苦惩罚自己。直到花朵发现马总暗戳戳的“痴汉行径”,一场醉酒让不会谈恋爱的两个笨蛋跟随爱欲用争吵开始新的交流。马总的爱情被压抑的太久,我想在最开始不知道正确表达的笨蛋可能会经常惹恼花朵。但是那朵花永远都带着爱意停留在原地,他慢慢的感受到点滴的浇灌,悄无声息的开始生长。两个高中生开始用邮件和电话异地传情,各自带着满身的伤痕和疲惫小心翼翼地靠近用爱意抚慰曾经的伤害。终于马总送了一盏灯(落地灯那一章太可爱了,看完我想谈恋爱(*¯︶¯*))点亮花朵沉寂的房间和内心。花朵给了马总“一张机票”,让两个人有机会重新来过。马总带着带着满心的欢喜风雨兼程的走向爱人,但是一场“玩笑”一个变态熄灭了所有的灯。爱人的误会、家庭的不理解、肉体的疼痛给了花朵无尽的折磨。而马总亦是带着伤口和一片被灼烧的寸草不生的荒芜回了国。
可是还是马总第一个发现花朵失踪了,他怀着满腔恐惧不择手段的寻找他的花。终于在黑暗中找到了他独一无二的花朵,他的花朵受尽了折磨将要枯萎,即使如此他的花朵还是想要保护他。命运如刀,将马总最柔软最珍视的一块搅的稀烂。他的花朵伤痕累累,这时候两个人连痛苦都无法被比较,没有人比对方活得幸运。
花朵失去了记忆失去健康失去了一切,而马总给他的花戴上了铠甲。他用耐心和满腔的爱意点亮一盏灯,再点亮一盏灯,他再也不会因为迟顿敏感慢热而疲倦。他给了花朵注意、安定和爱,自己吞下了苦痛。花朵是个很矛盾的人,他柔弱且坚强,遭受如此的苦楚依然能保持理智与清醒,依然善良且聪敏。但这都不妨碍他重新爱上马克或者说他一直爱着,在那段最黑暗的时光里马克可能是他最亮的那一盏灯,一直支撑着他。之后两个人互为对方的铠甲和支柱,相互陪伴着走过荆棘。在这段感情里,马总字字斟酌,句句揣摩。他希望他的花能让他内心的荒芜重新长出绿洲然后将那朵花置于绿洲之上。他在怕,之前的误会和争吵像利刃,让他日日夜夜不能安稳的享受爱意。很难想象理智如马总也会在一段爱情里会患得患失,在这段时间里他的痛苦不仅是他给予花朵的伤害还有他的花朵所受的折磨,他更怕未来再也没有机会牢牢得守住他的花。忍耐之草是苦的,但最终会结出甘甜而柔软的果实。他的花穿过阴沉的黑夜带着清晨的甘露与芬芳的爱意来到他的面前。(马总用枪biubiu掉变态把花朵抱在怀里安慰太苏了)花朵一点点的恢复,这一过程中除了更爱马总好像没有别的可能。最后倔强的花朵扛着苦痛等来了他的小王子,他的小王子带着一团火陪伴他点亮了所有的灯,他们点一盏灯再点一盏。然后长厢厮守,慢慢携手一起走到老,走到死。
女神在扉页写的那一段,那是他不想挣脱的牢固的锁链,无论身在何时何地,因为清楚知道自己时刻被关注着,所以可以安心自由的行走,就算被从天空扔下,也相信自己能够,安全降落。这一段完美的解释了两个人的关系,人生如逆旅,幸能有人同行。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作为一个理工🐶,捧着手机在田里写出了这篇辣眼睛的表白(辣眼睛还要写因为我无法抑制对女神的爱╮(╯▽╰)╭。)我现在要继续废话了,这篇文我来来回回看了七八遍,中间被马总苏倒一万次被花朵迷倒一万次。女神笔下的两个人就像女神本人暖得不行。
上船不到两个月,起因是因为隔壁寝室的姑娘推荐了一篇混同。结果我没爱上主cp,还被拐了基友上了艘幽灵船。因为时间不太够,所以匆忙刷完几遍电影之后就去随缘看文啦。看的第一篇长篇就是女神的安全降落,然后就彻底躺到在坑底了……在看文之前我是想不到两个人he的可能的,但是女神构建了一个温暖的小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基友看完了文和男朋友和好了( ・᷄ὢ・᷅ ),我知道很神奇但是是真的。
马总在病房给花朵念气候特点的时候很温馨但是我想到了以前期末被考试支配的恐惧。我真好喜欢马总把花朵抱来抱去的描写啊,秒秒钟想到长腿挂腰。还有花朵靠着马总睡啦,马总背着花朵啦文中种种温馨得我不会用语言形容。还有我真的好喜欢关于达斯汀和克里斯的描写,关于友情最好的状态就是如此了吧。还有马总的妈妈,一个总是能让儿子迅速开窍的人生导师……文中的每个人都用不用方式闪闪发亮,除了我无法原谅的变态我觉得都喜欢。然后来不及继续balabala要去搬砖了…
最后给女神比heart,爱女神~@清溪半里桥 


评论(1)